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推进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合作交流

2022年06月03日 11:41  点击:[]

62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护理部主任张彬彬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医药与护理学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

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负责护理专业实习的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交流主题涉及共建产业学院新医科建设、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并取得了共识。

交流会后,医院专家对护理实习生进行面试27名护理本科三年级学生参加面试,学生们表现优异,得到了面试专家的高度认可,全部通过面试,18天后将赴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实习。

本次活动对于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实习实训,切实提升学生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推应用型专业转型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