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8年春季毕业生宣讲会顺利结束

2018年05月15日 11:00  点击:[]

    为了能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望职业的窗口,使广大学生全方位的了解理想职业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规划其职业观念。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4月14日在求索楼4002教室举办2018年春季毕业生宣讲会,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部分老师和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给观众介绍大致流程与到场嘉宾和校领导。接着,校领导上台讲话,由主持人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嘉宾们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公司信息以及所需的人才。每位嘉宾介绍完之后,都会有底下的观众对其好奇的部分提出问题,场面一度十分活跃。最后,播放了一段数名在职校友的视频之后,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 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