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为毕业生打开就业窗口

2018年10月24日 11:02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10月20日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毕业生积极参加了“德州学院2018年冬季招聘会”,并于下午在求索楼3001教室进行了专职交流会。

   “天生良材必有用,翘首以待伯乐来”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会场并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就业前景及专业优势。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主动与参会单位沟通,分析自身特长,定位自己投标目标。专职交流会中,医药企业根据专业特色与在场毕业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综合专业知识和就业趋势分析了同学们的优势所在。招聘会和专职交流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拓展了自身就业方向,学生进一步认识企业,全方位了解到了理想职业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本次的招聘活动,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展望职业的窗口,为毕业生更好地规划其职业观念提供了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