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2019年春季招聘会

2019年04月15日 10:21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就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2019413日德州学院在体育场举办了2019年春季招聘会,医药与护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给予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会场并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就业前景及专业分析。参加招聘会的学生更是主动与参会单位沟通,分析自身特长,定位自己投标目标。招聘会中,毕业生们根据专业特色与各大医药招聘单位进行深入咨询,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更加明确,更全面地了解理想职业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校企人才供求对接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早做规划打造核心竞争力,端正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的招聘会主题。招聘会也使毕业生通过简单的渠道获得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使学生们认识到就业的严峻形势和实践的重要性,同时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达到了互惠双赢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