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2日 17:53  点击:[]

6月2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索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群策群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班主任详细汇报了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并提出遇到的瓶颈。会议强调,就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发展稳定,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一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二要尽最大努力拓展就业渠道。动员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业课老师,充分考虑学生的实际需求和专业特点,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及时向学生发布优质就业岗位信息;普及考公、考编、“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就业政策,引导学生面向基层就业。三要全方位完善就业平台。通过举办云上招聘交流会、求职讲座、开展就业政策公益课堂等“指尖”服务助力毕业生选岗就业。

目前,医药与护理学院自费通过小贤才招聘平台联系两百多家医学相关企业单位共四百余个岗位,进行线上招聘会,帮助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实现稳定就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实时跟踪学生的就业状况,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