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青鸟计划·职等你来||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宣讲会

2022年05月31日 10:33  点击:[]

5月3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先后邀请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济南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药企类单位,面向毕业生举办线上就业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5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团队建设、用人需求、招聘岗位等情况进行了宣讲,分享了自身和单位的成长历程,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们感受招聘氛围,积累求职经验,对学生的求职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认真规划人生目标,提升就业工作能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奋斗。线上宣讲会结束后,学生根据个人发展需求加入招聘群与企业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使毕业生们能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掌握相应求职技巧,积极搭建企业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