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青鸟计划·职等你来||药明康德2022校园招聘简章

2022年06月01日 10:49  点击:[]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2359.HK)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均设有运营基地。药明康德通过独创的“CRDMO”和“CTDMO”业务模式,不断降低研发门槛,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为患者带来更多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生物学研究、临床前测试和临床试验研发、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测试和生产等领域。2021年,药明康德被MSCI评为ESG(环境、社会及管治)AA级。目前,公司的赋能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5600多家合作伙伴的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更多新药、好药带给全球病患,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愿景。

  •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01.01—2022.12.31)

  • 热招职类

合成类、分析类、生物类、化学工程类、制剂类、临床类、生物制药类、

生产项目/质量管理类、运营支持类

  • 工作城市

上海、武汉、天津、成都、南通、苏州、常州、无锡、南京等

  • 招聘流程

职位申请→在线笔试(部分职位有笔试环节,在完成简历投递后系统会自动发送笔试邀请)→在线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订

  • 简历投递

  1. 药明康德招聘公众号——招贤纳士——校园招聘

  2. 药明康德校招官网https://wuxiappteccampus.zhiye.com/

  • 联系我们

药明康德招聘公众号——招贤纳士——联系我们

 

关于WuXi Chemistry

< 药明康德最早建立的研发平台 >

开创了中国化学服务的先河

< 专业一流的研发团队 >

10000+化学家

< 国际一流的实验室 >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安全管控体系

< 20+年的技术和经验积淀 >

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

< 拥有除常规合成化学外的新技术能力 >

量子化学计算、电化学、光化学、催化剂筛选、酶催化、流体化学以及人工智能辅助有机合成路线设计,引领药物发现新趋势

【工作城市】

上海外高桥、上海张江

【招聘职类】

合成类、分析类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合成、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绿色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学、精细化工、药学、糖化学、制药工程、核苷、糖脂类合成、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生物分析、药品分析、蛋白质化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IDSU】

部门介绍:

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International Discovery Service Unit,IDSU)拥有专业一流的研发团队,超过20年的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经验积淀,为全球小分子化学创新药物发现赋能。在上海、天津、武汉、南通、成都和美国旧金山都有国际一流的实验室,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安全管控系统。除具备常规的合成化学和药物化学能力和技术,还拥有Oligo、PROTAC®、 量子化学计算、电化学、光化学、催化剂筛选、酶催化、流体化学等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以及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人工智能辅助有机合成路线设计等新技术,引领药物发现新趋势。

工作地点:

上海外高桥、上海张江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合成、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化学工程、绿色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学、药学、糖化学、核苷、糖脂类合成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本科-博士

【化学服务部-CSU】

部门介绍:

化学服务部(Chemistry Service Unit,CSU)是药明康德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已有二十多年的经验积淀,业务类型涵盖了小分子药物研发流程中的绝大部分,提供从药物早期活性化合物筛选到临床前Non-GMP规模化生产的研究服务。化学服务部(CSU)凭借全面、灵活、可靠、高效的研发服务,以及多肽化学、核酸化学、PROTAC®化学、流体化学、光化学、电化学、酶催化、氟化学和结晶化学等15个特殊化学技术平台,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每年助推上万个研发项目向后期推进,赋能全球合作伙伴。

工作地点:

上海外高桥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化学、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化学制药、农药化学、材料合成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化学、药学、制药工程等。

需求学历:

本科-博士

【核心分析部-CAS】

部门介绍:

核心分析部(Core Analytical Services,CAS)是药明康德成立最早的分析部门,在上海、天津、武汉、南通和成都拥有先进的分析和分离实验室。现有600多人的专业技术团队,以及800多台一流的分析分离仪器,包括核磁共振、高效液相色谱、高分辨液质联用、制备液相色谱、超临界流体色谱和单晶X射线衍射等分析分离仪器。在支持公司合成部门的同时,我们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体化分析分离服务,主要包括手性分离、杂质分离和鉴定、分析方法开发和验证、天然产物研究、IND药学分析和制剂工艺研究以及理化性质表征等服务。

工作地点:

上海外高桥

适合专业:

包括但不限于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生物分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品分析、蛋白质化学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

本科-博士

 

【更多招聘公告详情,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