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青鸟计划·职等你来|山东京新药业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2年03月24日 14:49  点击:[]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中国创新力医药50强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中国专利金奖

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省首批创新领军型企业

一、招聘目标

      2022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1、招聘专业

药学类、化工类、制药工程类、化学类、生物类、生物医学工程、财会类、计算机、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机电自动化类、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法学等

2、岗位涵盖

管培生项目、研发技术类、生产质量类、职能管理类、销售类

3、工作岗位覆盖区域

绍兴新昌、绍兴上虞、上海、浙江杭州、山东潍坊、江西广丰、内蒙古巴彦淖尔、广东深圳及其他销售类全国地域。

二、企业介绍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遵循“做强药品主业,发展医疗器械”的经营方针,坚持“务实、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精心守护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精神神经、心脑血管领域的领先者。

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8.38亿元,总资产55.08亿元,拥有员工3400余人,其中硕博士260余人。公司分设新昌、杭州两个总部,拥有7个生产基地,分别为新昌的制剂生产基地、上虞和江西上饶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内蒙古巴彦淖尔的中药生产基地、深圳和沈阳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和云南中药原料基地,并投资筹建山东基地和京新新昌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上海研发中心,在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投资合作建立公司和研发实验室。公司综合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连续多年荣登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百强榜” 、“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是第一批“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 首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优秀课题承担单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公司通过长期经营,心脑血管药物、消化系统类药物、精神神经类药物、特色中成药、喹诺酮类原料药以及医用显示器等主要产品系列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品牌优势,部分产品还出口到欧洲、拉美、东南亚、南亚等国际市场。

三、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生产技术类

药学类、制药工程、化学、化工类

本科

25

新昌/上虞/山东

 设备管理类

过程装备与控制/自动化/机电/机械/化工类

本科

10

新昌/上虞/山东

 质量检测类(QC)

药学、化学、微生物学、中药学、化工类

本科

20

新昌/上虞/山东/上饶/内蒙

 质量管理类(QA)

药学、化学、化工、制剂、

本科

5

新昌/山东

工程管理类

暖通、净化设计、机电或相近专业

本科

4

新昌/山东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化工类

本科

10

上虞/山东/内蒙

人事行政类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

3

新昌/山东

四、薪酬福利

1、本科8-10万、硕士12-15万、博士30万+

2、培训发展:应届大学生入司后有完善的培训培养通道,包括入司综合集训、军训锻炼、内部竞聘、针对性的轮岗锻炼机会,结对导师辅导、定期考核与评估,优秀员工优先推荐进入公司雏鹰人才梯队培养。

3、公司福利:福利体系健全,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双休、带薪年休假、提供住宿或住房补贴、工作餐补、班车接送、高温补贴、夏季冷饮、生日福利、节日礼品、结婚福利、关爱基金大病救助等。

4、应届生专属福利:应届大学生入职报到享受安家费(本科2000元、硕士3000元、博士5000元)、报到路费报销、入职体检费报销等。

5、政府人才补贴:在新昌、上虞、潍坊三地可享受政府丰厚的生活津贴、购房补贴。

五、应聘渠道

1、电脑登录网申门户:https://jingxinpharm.zhiye.com/,或者手机扫描下方网申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岗位,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简历。

2、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sdjxhr@jingxinpharm.com邮件主题:工作地+岗位类别+姓名+学校+专业(例如:新昌+制剂研发类+张三+浙江大学+药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