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2018届实习就业经验系列交流会

2018年05月15日 16:16  点击:[]


    近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了实习就业经验系列交流会。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天津肿瘤医院山东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等医院实习并就业的2014级护理学本科优秀实习生代表与即将参加实习的护理学专业全体同学进行经验交流

在系列活动中,先后由6位优秀实习生参加了系列交流会他们自身实习经历出发,就实习前准备和实习中注意事项等多角度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畅谈了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深情回顾了求学以及实习过程中的难忘经历,并且重点对同学们在将来的实习中开展了多方面的思想指导交流,希望同学们将来在走向实习岗位时,不忘初心,严以律己,勤奋踏实,最终获得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实习就业交流学习平台,为即将实习的大三学生传授经验、指点迷津,同时也为下学期实习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