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生就业传喜讯

2019年03月25日 10:50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有一个良好的实习环境,促进专业学以致用,为以后踏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医药与护理学院针对护理学专业和生物制药、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实习分配和指导,分别前往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天津肿瘤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德药制药有限公司、海山药业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实习。

近日,实习生就业捷报频传。医药与护理学2019届护理学专业实习生陆续结束了为期8个月的实习生活。学生凭借“较强的护理意识、良好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护理技能、优良的综合表现”获得院方的好评。其中吴庆旺顺利通过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的笔试、面试,现已经被医院确定为拟录取人员,马沙沙已与北京宣武医院签订就业协议,高志远、段飞通过烟台毓璜顶医院的顶岗实习考试,专科培训之后,将正式签订用工协议,另有分散实习的部分同学,已陆续通过一些医院组织的招聘考试。

为提高学生实习质量、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层次,医药与护理学院坚持实行“实习就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院负责人与分管人员随时关注实习动态,定期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解决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医院各项活动,实时掌握用人单位就业信息,积极向其推荐优秀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