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2019年06月23日 18:16  点击:[]

 

 

6月2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博文楼347报告厅召开优秀毕业生报告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党总支书记王秀来、院长孙汉文、副院长孙士杰参加。

优秀考研代表、优秀专升本代表、优秀就业代表和优秀实习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成功的经验,学院各分管负责人分别就2019届考研升本工作、实习工作进行介绍并对相应工作进行安排。

秀来书记对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他强调

一要好好干,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在生死攸关的工作岗位,容不得半点差错。希望同学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遵守操作规范;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老师们学习,做好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二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同学们迅速转换角色,把自己当作实习单位的员工,服从指导老师的指导和管理,经受各种考验和磨练。

三要牢记使命,不忘学业。希望同学们工作之余,充分利用一切可以运用的时间,系统学习理论知识,为考研升本、继续深造做好充分的准备。

四要珍惜学校荣誉,为学校争光。希望同学们以扎实的学业基础、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忘我的工作作风、尊重生命呵护生命的崇高情怀,努力工作,忘我投入,取得优异的实习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人生增光添彩。

五要高高兴兴实习去,安安全全回家来。

孙汉文院长要求学生要有家国情怀,兼济天下之心,常怀感恩;要学会接受,解放发挥自己的才智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取得怎样骄人的成绩,有机会到母校看一看,转一转,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增砖添瓦。

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2016级本科学生、2107级专科学生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