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多措并举全员动员精准帮扶学生就业

2020年04月17日 20:21  点击:[]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学生快速稳定就业,4月17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团学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德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就业创业政策高校包》,分享了高就业率单位的就业工作经验,分析了本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为推动学生高水平就业提出7项措施。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政齐抓,切实推进就业工作;二要开展就业教育,引导鼓励学生先就业后择业;三要拓展就业渠道,广泛搜集和发布就业招聘信息,经常招开线上供需会。四要以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建设带动就业,主动联系县级医院帮助护理专业预就业,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五要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根据各专业实际区别施策、精准施策,采取院领导包系、系主任包班级,带动老师帮扶学生的方式,落实一对一指导,加大对学生帮扶力度。六要建立就业台账,定期召开就业推进会,研究就业形势,采取就业措施,推进就业进程;七要加大调研力度,总结就业工作,加强理论研究,进一步指导就业实践。

    此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是对学生就业工作的专题研究部署,是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建设性指导会议,学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方向,精准部署,全员努力推动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