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就业求职讲座

2020年09月11日 16:16  点击:[]

2020年9月10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实楼021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就业,你准备好了吗”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邀请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作为主讲老师,辅导员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孟书记向全体毕业生讲解了当前社会大的就业形势和具体的就业政策,并结合医药与护理学院历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同时,孟书记对准备考研的同学予以鼓励和支持,对准备找工作的同学则引导大家要积极拓展求职渠道,对自己意向单位予以关注;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明确就业目标,要深入全面了解企业,关心考虑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打破国企民企的局限认识;权衡多方利弊,避免好高骛远。最后,孟书记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举例分享如何注意面试礼仪和掌握一定的应聘技巧,生动而幽默的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