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年03月11日 17:27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顺利推进学院就业工作,3月1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就业工作分管领导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去年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详细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现状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措施。一要主动联系就业基地等用人单位多渠道、多形式发布对口就业信息,指导学生精准就业;二要制定相应的帮扶政策,实施一对一帮扶,制定一生一策;三要把灵活就业作为重点落实方式,规定时间节点结对帮扶,定期召开就业宣讲会,压实就业担子,落实就业任务;四要开辟就业绿色通道,为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多途径的帮助。

党总支书记强调,要教育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鼓励学生积极考公、考编,引导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报西部计划和应征入伍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头就业并帮扶他人就业;要广开就业门路,采取多种措施,认真总结以往就业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查找缺点,弥补不足,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跟进落实学院就业指导方案,克服各方客观困难,帮助学生早就业、快就业、高水平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