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15:21  点击:[]


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理清就业思路,有序推进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医药与护理学院12月27日上午体育楼603教室举办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18级学生参加。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详细介绍目前的就业形式,面对毕业生规模再创新高,导致竞争激烈,要求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就业提出更高的要求转变学生“不就业”,“慢就业”的就业观念,增强学生主动性和参与性,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高效、更匹配的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学院在未来就业的道路上积极为同学解难题、破难题实现全体学生顺利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会为学生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紧密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结合学生需求,积极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提高求职意识,鼓励积极主动寻找就业岗位,共同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