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德州学院51周年校庆日“寻访秩年校友”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18:01  点击:[]


5月11日,由医药与护理学院承办的庆祝建校51周年校庆日“寻访秩年校友”活动云端的方式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医药与护理学院2008优秀校友天津医院创伤骨科足踝外科、中华护理学会骨科专科护士、天津市护理学会骨科专委会委员廉军孝为主讲嘉宾2022届毕业生、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廉军孝校友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临床试检。随后,保持学习,不忘初心为主题,以就业为切入点,对目前护理学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引导同学积极就业,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最后,就天津医院的护理文化、护理学科建设、护士职业发展等各角度全面介绍了护理工作特色,向今年护理学毕业生展示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廉军孝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让护理学专业毕业生能够尽早了解各地区医院的护理工作情况,为其将来选择实习医院、规划职业生涯提供更多参考,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