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青年人才服务周——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线上就业服务会助力大学生就业

2022年05月12日 16:58  点击:[]


511日,由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服务会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护理学毕业生解决疫情防控下较为严峻的就业择业问题,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职场价值观全体护理学毕业生参加。

活动现场特邀2008级优秀校友、天津医院创伤骨科足踝外科、中华护理学会骨科专科护士、天津市护理学会骨科专委会委员廉军孝进行云端指导。廉军孝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临床试检。随后,对目前护理学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聚焦到引发毕业生深思的“就业在即,如何进行选择”。引导同学积极就业,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希望。最后,就天津医院的护理文化、护理学科建设、护士职业发展等各角度全面介绍了护理工作特色,向今年护理学毕业生展示了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开展云端就业指导活动,体现了医药与护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运用多种形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各种就业机会,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