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预毕业生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

2022年05月27日 17:39  点击:[]

为传授毕业生的优秀学习经验,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医药与护理学院于5月26日在体育楼401举办2022届优秀预毕业生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由优秀毕业生代表组成的宣讲团,从专业学习、考研就业、时间管理、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他们成长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奋斗目标,更快的实现从校园到社会的角色转变,更从容的面对自己的明天,同时还勉励同学们在校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为进入社会打下更好的基础。各位优秀毕业生在分享自身经验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学校、老师的感谢。

本次优秀预毕业生典型事迹系列报告会由学生党支部承办,优秀毕业生代表多为党员,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在校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找准自身职业定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借鉴意义,更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和榜样教育引领作用,对于树立榜样意识,提高学生整体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