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暑期两度召开人才引进调度会

2018年08月03日 09:20  点击:[]

医药与护理学院分别于7月19日和8月1日在4007会议室,两度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博士、辅导员参加会议。

面对今年全国各地人才大战形势,参会人员热烈讨论,积极献言,谋思路,想点子。党政领导做总结发言,就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做出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一是要求我院全员参与到人才引进工作中来,二是广借人脉,畅通渠道,通过各种人才招聘网站、微信群、QQ群,依靠学缘、地缘关系,积极发布招聘信息,牵头引线,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形成我院定期人才招聘调度会制度和人才引进的长期工作制度,持续做好2018年的工作和2019年度的布局宣传工作。

人才引进工作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对解决我院师资短缺和提升我院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年人才引进工作的严峻形势下,及时召开工作调度会,保障我院人才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