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20日 20:54  点击:[]

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3-19  点击:[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鲁社科联字〔201916号)要求,现就我校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山东省第十二批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申报与确认工作

认真填写《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申报表》,一式11份(见附件1)。

二、已命名的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审核工作

认真填写《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审核表》,一式4份(见附件3)。

三、“山东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认定工作

符合申报条件的,请认真填写《山东省优秀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推荐表》,一式4份(见附件5)。

以上三项工作的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鲁社科联字〔201916号),截止日期均为2019426日(星期五),所有表格纸质版交1214室,电子版发邮箱dzxykyc@163.com

四、联系方式

人:朱亚萍 韦玉霞

联系电话:8985069


附件:《关于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有关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93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