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术预告】黄河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主题学术报告(之一)

2022年09月18日 11:23  点击:[]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特邀请中山大学付俊教授开展学术报告,促进“健康+”的发展。

一、报告题目:

    多网络水凝胶及其柔性传感应用研究

二、专家简介:

付俊,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中山大学“百人计划”。主要研究方向有: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组织工程材料;水凝胶生物材料;水凝胶驱动与传感;生物3D打印。在Adv Funct Mater, Mater Horizons, Chem Mater,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Chem Commun, ACS Macro Lett, Macromolecules, J Mater Chem B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120多篇,出版英文专著1部,论文累计被引用5400余次,H指数39。申请发明专利35项,获授权23项。曾获宁波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担任数项社会兼职。

三、报告时间

    2022921日(星期三) 下午15:00-17:00

四、报告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330-692-523

    线下:启智楼0529会议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