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术预告】医药与护理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与交流会(之二)

2022年10月17日 10:41  点击:[]

为贯彻学校基金申报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扎实推进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自然基金的获批率,医药与护理学院特邀请生物物理研究院曹赞霞博士分享基金申报经验,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前来参与研讨

曹赞霞,德州学院生物物理研究院教授,山东省生物大分子体系前沿交叉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德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德州学院天衢英才专家等。1998年至2002年就读于安徽大学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2年至2008年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信息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至今德州学院讲师,副教授,教授。主要研究方向:I型毒素蛋白、抗菌肽、穿膜肽等多肽/药物小分子的跨膜自由能及跨膜结构特征,不同浓度膜活性肽同细胞膜的相互作用。近年来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项。

 

时间:2022年10月22日(周六)下午14:30

地点:启智楼0529会议室

主办单位:

医药与护理学院

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