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祝贺我院制药工程专业事业编考试取得新突破

2018年05月17日 11:02  点击:[]

    今日,随着青岛市事业单位招聘最终成绩的公布,我院2018届毕业生王怡然在众多青岛市医院进入面试人员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进入青岛市妇女童医院药学部在编药剂岗位,这是本院制药工程专业首次成功考取的在编药剂岗位。

    据悉,2018年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共投放药剂岗位事业编8人,共计有逾百名学生参加公开招聘,我院学生发扬“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精神,积极应对这场挑战,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沉稳的临场发挥取得了绝对的好成绩

    医药与护理学院作为新建院系,重视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培养,关心注重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对于学生就业力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始终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与探索,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学生王怡然在校期间学习勤奋,积极进取,曾一次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在课余时间自学财会相关知识并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大学期间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得“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正是由于在大学期间广泛学习与积极实践的充分锻炼下,才得以使他在莘莘学子中脱颖而出

    同时鉴于医疗就业市场的特殊性和各地区的非同步性,目前我院已有多名同学进入各地区事业编面试,相信会有更多的捷报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