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09:49  点击:[]

 


    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5月31日下午前往德州市武城县聂北社区第一书记基层服务地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来带领李希堂、李广川、孙春彦、王朝晖四名教职工医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德州学院工会副主席田国柱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将“专家级健康诊疗服务”带到群众身边,让他们真正切实的享受“实惠”。义诊团队的到来受到聂北社区的村民热烈欢迎。义诊活动中各科专家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认真、仔细、耐心的给村民开展各项诊疗活动,同时对村民进行了合理用药的健康教育,还免费给村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型。本次义诊共诊疗120余人次,受到当地老人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医务人员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为广大村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