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廖美琪成功考取江苏省事业编

2018年06月05日 10:18  点击:[]

今日,随着江苏省事业单位的招聘接近尾声,我院2014级学生廖美琪在众多江苏省医院进入面试人员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以绝对优势进入到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编职业病防治所岗位。

据悉,2018年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投放职业病防治所岗位应届毕业生事业编1人次,共计有逾百名人员参加公开招聘,我院学生秉承“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校训精神,发扬“自信超越,仁德济生”的院训教诲,积极应对这场挑战,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沉稳的临场发挥取得了绝对的好成绩!

我院学生廖美琪在校期间学习勤奋,积极进取,多次荣获综合奖学金,课余时间还考取了高级育婴师资格证、机动车驾驶证等;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一直担任我院主持人,加入学生会社团部,参加校内演讲比赛等;并获得省优秀毕业生、德州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正是由于在大学期间广泛学习与积极实践的充分锻炼下,才得以使她在莘莘学子中得以脱颖而出!

同时鉴于医疗就业市场的特殊性和各地区的非同步性,目前我院已有多名同学进入各地区事业编面试,相信会有更多的捷报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