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深入调研 周密谋划 为新学期加快发展积蓄动能——医药护理学院群策群议安排暑期及下半年工作

2018年07月16日 12:35  点击:[]

7月15日下午,医药护理学院先后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和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暑假及下半年工作。

在班子扩大会上,分管教学、科研的副院长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对落实下半年工作要点做出初步安排。各系主任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考研升本、竞赛,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外出学习、进修、培训、参加学术会议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坦诚交流中碰撞出许多闪亮的火花,充分展现了大家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热情与干劲。

会议将学生考研、人才引进、网络建设和招生宣传、留校考研和实习生的安全、新生入学教育的谋划部署工作、下半年工作要点落实方案等6项工作,作为今年暑期重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传达了赵胜村校长安排的20余项假期工作,按照刘文烈书记提出的5项要求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迅速做好上半年教学科研结尾工作,合理安排好假期学习、备课、进修和生活、休闲,过一个充实、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为新学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积累充分的动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