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2016届护理专业毕业生荣获“2018年德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护理技能竞赛”特等奖

2018年09月17日 16:11  点击:[]

 

 

2018年9月13日,由德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德州市护理学会承办的“2018年德州市卫生计生系统护理技能竞赛”于上午九时在德州市人民医院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设急救护理、新生儿护理、重症护理三个项目,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考察选手掌握专科护理理论知识及临床技能操作的水平,全市17支代表队共51名队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德州市人民医院选拔出6人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两位是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毕业的学生,分别是来自2012级护理学本科的刘新新同学和2013级护理专科(中外合作)的李钰同学。

 

 

在此次比赛中,刘新新同学斩获头角,荣获特等奖,并将获得“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李钰同学荣获二等奖,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刘新新同学将代表我市卫生计生委参加全省决赛。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护士精湛和规范的护理操作技术,更是检验护士综合应对能力。我院以上两名毕业生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源于德州市人民医院的不断培养和个人的不懈努力,也是我院实习就业的荣光。培养学生,5年看其成长,10年取得丰收,作为高校,我们始终以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