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系部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30日 16:51  点击:[]

为落实各系部在专业建设中的主体地位,2018年9月29日下午,我院4007会议室组织各系部对未来四年工作规划、2018年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和论证。各系部主任代表各系部将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院领导班子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护理系、生物制药系、制药工程系、口腔医学技术系结合学校、学院总体工作要求,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从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认证、本专业招生、师资建设、常规教学质量的保证和实现、实验教学建设、实习实训、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专业科学研究、专业考研升本、规划专业培养方案的评价和修订等10个方面对本系部四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基础部重点从如何做好各专业基础课程支撑论述了四年规划、实验中心从实验师资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规范实验室运行管理、做好资产科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同时,各系部根据学院本年度总体工作方案、下半年度各分项工作要点,结合自身的四年规划,对下半年工作开展目标、措施及进度做出了安排。总体上,各系部四年规划及学期工作安排符合学校、院部当前及长远发展要求。

院班子成员对各系部四年规划、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和修改意见,并要求会后进行完善。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系部的工作要点,对于我院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