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科学院举办医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系列学术报告会

2018年10月16日 12:45  点击:[]

2018年10月14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博文楼347报告厅举行,教务处负责人、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及护理系全体教师、2018级护理及制药专业同学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永平出席聘任仪式。

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德州学院关于聘任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博士生导师赵路军教授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客座教授的决定》,副校长李永平为赵路军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赵路军教授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建设,为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路军教授做了题为“放射治疗联合免疫治疗的临床及基础研究”的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是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的医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系列报告之一医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分别邀请医养健康领域三位专家进行报告,旨在积极贯彻落实省政府提出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及《德州学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行动方案》,提升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工程实验室和德州市医学科学研究水平,提高医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实施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及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