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

2018年12月05日 14:20  点击:[]


2018年12月4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崔静静副院长带领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各系部主任等一行八人来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我院孙汉文院长、孙士杰副院长、杨东英副院长、办公室王景和主任、各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以参观我院教学档案建设为重心。交流会上,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重点对我院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资料进行了参阅。在教学资料参阅过程中,两院就教学档案建设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教学督导、考研升本、实践教学、系部建设等其他教学工作中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一个半小时的交流过程,双方气氛融洽,交流热烈,均感觉获益颇多。此次交流会,既是一次有益于推动院部间教学工作交流、提升彼此教学质量的活动,也是一次有益于推动院部间感情交流、促进彼此融洽和谐发展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