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德州学院同陵城区第一中学签署“德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18日 15:30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受学校和招生就业处委托,医药与护理学院副院长孙士杰老师、办公室刘云利老师等一行两人赴德州市陵城区第一中学,双方就“德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达成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陵城区一中校长陈永利、副校长陶俊贵出席了签字和授牌仪式。

    协议签字及授牌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陵城区第一中学领导表示会全力支持德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努力为德州学院提供优质生源,并配合德州学院做好入校相关专业宣传等工作。孙士杰副院长表示,德州学院会根据陵城区一中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入校向学生和或家长等进行专业宣讲等活动,以提高学生应对“专业+学校”报名方式改革的能力,并做好其他方面的相关服务。

    陵城区第一中学共有在校生(全日制高中)7000余人,办学质量优良。此次“德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在陵城区第一中学的建立,为推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有效应对2020年后高考新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