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为德州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国家基金申报策略讲座

2019年01月03日 11:20  点击:[]

 

 

12月27日,学校医养健康研究院成立之际,在德州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下,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第二军医大学李威教授为市直卫生机构和本校教学科研人员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策略》报告会。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院长李卫东、副院长徐冠英、张英参加报告会。

李威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申请和撰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点强调了申请题目、摘要和研究背景的撰写,并就研究内容和研究可行性等环节进行讲解。

报告会为德州市医学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明了方向,增加了动力,对有效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质量,顺利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德州市人民医院、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和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市直卫生机构专业人员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