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护理学院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07日 11:01  点击:[]

 

 

5月6日医药护理学院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教学、科研、实验、考研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助理和辅导员交流了近期实践教学、教研、实验室建设、考研、就业、学生工作等进展情况。

孙汉文院长总结了近期工作:2019年医药护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筹划早、落实到人早,落实行动快,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人才引进、教学规范建设、教学研究、学生考研,都初见成绩,取得良好成绩。强调今年是学校实施综合改革后第一年,也是狠抓落实年,大家要提升境界抓落实,提高标准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保落实,加强宣传促落实,落实规范保落实。

王秀来书记对很抓落实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各项工作要善始善终,安排一项,落实一项,总结一项,做到每项工作都有方案、有步骤、有方法、有结果、有总结,步步为营,扎实推进。二是各系部主任要帮助助理们尽快熟悉掌握各系部整体工作,通过研究学院和系部发展规划,熟悉工作大局,掌握主体工作,尽快形成工作的大局观、整体观。系部主任和院领导要在工作思路、实施步骤和总结上,多指导助理。三是全院上下对书记、院长安排的工作,要做到落实迅速,执行到位,反馈及时。四、今年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工作及早往前拱,不能拖沓,不能松懈,保证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