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第二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威教授受聘为我校“天衢英才”特聘教授

2019年05月08日 11:03  点击:[]

 5月7日,德州学院“天衢英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举行,第二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威教授受聘为我校“天衢英才”特聘教授。赵胜村校长、迟沂军副校长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仪式举行前,党委书记刘文烈同志亲切会见了李威教授,对李威教授指导帮助我校建设医养健康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指导进行相关科研工作表示感谢,热情欢迎李威教授进一步发挥学术和人脉优势,融合科研团队,加强项目合作和人才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充实医养研究院内涵建设,提升医药与护理学院科研和办学水平。

赵胜村校长代表学校与李威教授签订了聘用合同并颁发聘书。他表示,李威教授受聘德州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对创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李威教授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聘用合同,带动医药与护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

李威教授表示,很高兴成为“天衢英才”特聘教授,将尽快融入德州学院这个集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协助学校打造好医养健康研究院和山东省新型药用辅料与缓控释制剂工程实验室两个高水平科研平台,为德州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