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启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019年05月17日 09:50  点击:[]

   

 

    根据学校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前期已经完成各专业人才培养调研的基础上,正式启动了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为确保该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和推进,医药与护理学院采取了系列措施。

    5月15日下午召开了班子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认识,确定了以孙汉文院长为组长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规划了工作进度,对该项工作进行统一协调和有序推进。

    5月16日上午,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团学相关老师参加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项会议。会上,孙汉文院长简要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对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王秀来书记予以补充和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孙士杰副院长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专业系部主任和骨干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认知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会议通过充分的讨论,统一了认识,确定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责任撰写人,提出了工作节点。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主要针对工程类专业,医药与护理学院主要涉及到制药工程和生物制药两个工科专业。5月16日下午,专门组织召开了由上述两个专业所有教师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首先对全体专业教师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要求的简要解读,在此基础上广泛征求专任教师对该项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为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修订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医药与护理学院专项领导小组将按照工作节点和要求,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以确保该项工作行之有效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