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整改专项推进会议

2019年05月17日 21:20  点击:[]

 

 

2019年5月17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了全员人员审核评估整改专项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暨审核评估整改检查情况:2019年5月15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组一行13人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暨审核评估整改情况检查,分别对教学研究工作、实践教学、教务教学、督导评价等4个方面进行检查,同时随机抽取10名老师进行教学座谈。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我院教学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不足,主要集中在:针对学生的审核评估整改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提高;个别科目试卷建档有欠规范;实验报告规范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等。

 

 

针对检查提出的不足,我院制定了整改方案,在本次会上进行了传达,主要包括:进行试卷自查和整改;强化实验教学规范化建设;加强和提高学生对审核评估的认识程度;强化毕业论文的管理等。此外,强调各位老师必须加强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规范化建设,要严格执行学校和院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强化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做好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课堂设计,坚决杜绝“照本宣科、照念PPT、满堂灌、重点和难易把握不清”等教学问题的出现,院系将继续加大课堂教学督导力度,进一步推动教学规范化进程。

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