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医路有你”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年05月20日 16:38  点击:[]

   

 

    2019年5月19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于求索楼教室举办了2019届第一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医药与护理学院16、17、18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交流会。

    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总共四期,于周末陆续开展,此次分享会学院邀请了十位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学子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会上,班主任老师对2019届考研学子给予高度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大家树立考研目标,不忘初心、早下决心、严格律己、刻苦勤奋、勇敢自信地为之努力奋斗。随后,考研代表从考研备考经验、考研考试技巧、考研专业学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耐心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会后同学们与优秀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在考研路上要做到不骄不躁,从一而终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更坚定的信念,明确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塑造了学生积极向上的考研心态,为之后的考研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