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护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2019年09月03日 15:12  点击:[]

 

 

9月2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实验中心、护理系共同开展了2019护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首先由护理系李冬艳副主任介绍护理专业情况,此次入学教育面向2019级全体护理专业本专科学生,共计184人。

李冬艳副主任重点强调护理专业特色、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师资情况、课程建设、培养质量等内容,向学生提出今后护理专业学习和实验实践学习的要求和期望,并解答学生感兴趣的升本、考研和就业等问题。全体学生学习兴趣浓厚、满怀激情,对未来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信心十足,对未来升学、就业充满期盼。

活动结束后,全体护理专业新生参观护理实验室,进一步了解护理实验课程的设置、实验室的具体功能和场所分布。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促进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使其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意义重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