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7日 11:42  点击:[]

 

 

12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索楼40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六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八个方面逐一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校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效果明显,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指导组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对民主生活会材料归档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秀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会后要认真归纳疏理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和学校综合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