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1: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和衡量主题教育成效,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党部12月10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逐一检视剖析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每名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对其他同志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院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一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坚持以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提升驾驭学生管理服务的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好整改工作,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做有情怀、敢担当、能力强的学生管理队伍,实现学校与学院结合、学生管理与业务管理结合、品牌特色和常规工作结合,进一步丰富学生工作的学院内涵。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支部全体成员表示会后要认真归纳疏理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并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