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师宣传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18日 11:36  点击:[]

按照学校今年“争取全校考试零作弊”的要求,我院制定了本学期考风考纪建设工作方案。为推动工作切实开展,我院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召开了全院大会,专题布置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事宜。

    该次会议分三个部分:一是传达了学校相关要求和精神;二是对我院本学期考风考纪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三是对涉及到考风考纪的4个重要规定(德州学院考场规则、德州学院监考准则、德州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德州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了系统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统一和提高了全体老师对于今年严肃考风考纪的认知,明确了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系部主任、监考教师在严肃考风考纪中的分工和责任,对力争实现“全院零作弊”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所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