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强学风,弘美育”大美医学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1日 10:14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晚七点半,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德州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强学风,弘美育”大美医学元旦晚会。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霍丽敏,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仪,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冠英,德州市政协常委、德州市工商联常委、德州市德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史新民山东天川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晋宇山东养天和新华鲁抗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娟,科研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晚会,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全体19级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晚会上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总结了医药与护理学院一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对学院工作的展望。副校长徐静,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霍丽敏,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郑仪和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共同启动“医药与护理学院学风建设年”,同时由主持人带领与会学生庄严宣承诺力争考试零作弊。

    晚会以活力四射的街舞拉开帷幕。晚会中,美好动听的歌曲让同学们为之振奋,小品、相声给人前进的动力,学院老师合作朗诵的原创诗歌《托起生命的太阳》,让大家感受到教师对于医学教育事业的热情。优美动人的舞蹈、活力奔放的走秀让我们感受到青春活力。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扬帆医学魂,求索中国梦。此次晚会展现出医药与护理学院拼搏进取的风采,彰显出医学学子严于律己、发奋成才的青春昂扬的精神和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决心。全选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姿态迎接新年的挑战,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