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强化考风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03日 18:37  点击:[]

2020年1月2日是德州学院考试全面开展的第一天,为更好地了解考场情况,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召集第一场及第二场监考老师召开了两次座谈会,对教师监考情况、学生考纪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根据学校2020年考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考风考纪工作。

两次摸底和情况反馈会议结束后,针对学生考风考纪,分别2017、2018、2019级学生再次进行了考风考纪的动员和要求,每级由一名班子成员汇同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上午的考试情况通报,再次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下午两场监考结束后,我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班子成员全部参会。会议通报了一天的监考情况,进一步完善和强化监考措施,要求教师全面严格执行新订的医药与护理学院教师监考规则(暂行),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巡考力度,力争在今后的考试中最大程度缩减考试违纪人数。

通过一天的强化考风工作安排,进一步统一了大家对学风建设特别是考风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教师监考的责任心,为使学生做到诚信考试,最大程度缩减考试违纪人数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