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护理学院专题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24日 11:35  点击:[]

6月23日,医药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索楼4007会议室,专题学习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教育厅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车滨书记在我校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和校纪委刘继泉书记的工作报告。党总支委员结合工作,落实严治党和“一岗双责”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把从严管党治党放在首位,加强党的领导,扛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一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践行“两个维护”,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三要夯实基层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在随后进行的党员活动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扎实推进中心工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