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对新学期“第一堂课”开展专项督导

2020年09月08日 12:16  点击:[]

 

 

2020年9月8日是2020-2021-1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医药与护理学院对“第一堂课”开展情况非常重视,专题研究并制定了第一堂课教学督导计划。

当天上午7.40,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学团工作老师在求索楼(11号楼)大厅集合,进行了第一节课教学督导,督导内容包括:老师到岗情况(精神状态、教学准备等);学生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手机上交情况);教室和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随机听取第一堂课(重点看老师组织学生第一堂课收看及课堂讨论情况)。

经过督导发现,所有任课老师均能提前到岗且授课准备充分,能严格按照学校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提前检查并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学生准时到课,精神状态普遍饱满,听课过程纪律良好,互动环节积极参与。

除当日上午第一节课外,班子成员还随机听取了上午的其他课程,其中包括我校2020年度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琳老师第三节的“文献检索”。我校党委车斌书记也随机听取了张琳老师的本节课程,车书记对张琳老师课程予以了高度评价,认为张琳老师备课充分、授课熟练、教态优良,授课效果优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