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2022年全国科普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17:3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孩子们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2022年9月19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索楼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科普基地开放日活动,德院一实小100余名同学医药与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参加。

活动分为参观和讲解两部分,由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南丁格尔志愿者带领100多名学生参观人体生命奥妙馆、人体科学馆、动物标本实验室、植物昆虫标本室和中医药国粹展示馆等主题科技馆,让小学生们近距离的接触实物。在参观的同时志愿者们生动详细地讲解人体构造、中药材的制作过程和药理作用,以及动植物标本的制作过程,让小学们感受到科普的魅力。

医药与护理学院将进一步明确科普工作定位,建立高效有序的运行机制,健全科普投入机制,推进科普社会化进程,肩负起科普的新使命,促进科普与文化、经济、社会的融合,增强文化自信,引领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