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团学骨干作风建设教育培训会

2022年09月23日 16:25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要求,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打造更加风清气正、阳光清新的学生会氛围,更好地服务师生。医药与护理学院团委于9月22日组织了主题为“抓好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教育培训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学生会思想引领作用,学院团委书记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上,团委书记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学生干部“服务”当头,要强“三性”、去“四化”,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三力一度”。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持之以恒地推进学生会改革,从严治会,树立清新阳光的学生干部形象,为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增光添彩。

会上,学生会干部结合近期高校学生干部作风问题的案例进行分析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