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助力2022全省健康照护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德州市选拔赛开赛

2022年09月26日 16:40  点击:[]


9月24日,2022年度全省健康照护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德州市选拔赛—德州市“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在云天技工学校开赛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和共青团德州市委联合主办,由德州学院、庆云云天教育集团和德州市营养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属于德州市“技能兴德”职业技能大赛系列赛事之一,旨在有效提高德州市健康照护行业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促进德州“健康照护”特色技工教育品牌的打造。大赛设置健康照护师、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3个职业。每个职业设职工组和学生组,考核护理人员的临床思维、评判和护理知识掌握等综合能力。全市19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8名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二十余名师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德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体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专业建设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为契机,乘势而上、奋发进取,不断提升师生专业技术操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服务地方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