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山东省计生协一行来校考察指导中国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建设

2022年09月29日 18:10  点击:[]


9月28日,山东省计生协健康指导部主任李宪忠、家庭服务部尹德刚一行莅临德州学院,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和青春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评估。市计生协会长祖兰英、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冯丙树、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董茂江副教授关于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建设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支撑材料,为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扎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德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等,认真检查了我校青春健康教育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我校目前工作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我校一系列青春健康活动的带动作用。

此次考察评估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申请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使我校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在已有基础上不断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向更高标准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