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29日 18:29  点击:[]


928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晨晨主持,党委书记冯立顺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冯书记强调,第一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制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第二,严格国庆假期请假制度,遵守学校要求,学生外出严格执行报备和请假手续;第三,要继续做好重点学生的排查、心理疏导和重点帮扶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第四,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学生的心理、人身、财产、公寓等安全教育,将安全时刻放在第一位。接着各班主任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班主任专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国庆假期工作思路,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